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举行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向党报告座谈会
2020-05-06 10:3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30日,我市举行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建团98周年向党报告座谈会。市委副书记权俭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程腮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市政协副主席王晓亚出席会议。

  会上,表彰了2020年“汉中好青年”及提名奖获得者,观看了先进事迹简介视频。三二〇一医院肿瘤内三科护士长肖青、镇巴中学高三数学教师刘再平、陕钢集团汉钢公司计量检验中心设备工程师余军、陕西秦脉农业公司养殖厂厂长翟必兴4名来自不同领域的好青年代表报告了自己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讲述了青春奋斗的故事。

  权俭在讲话中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光荣历史,重温了五四精神,对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三市”、追赶超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主战场中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汉中好青年”的良好时代风貌给予点赞鼓励。他指出,全市广大青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学思践悟,细照笃行,对标对表抓落实,用心用情做工作,完成好“六稳”“六保”重点任务,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权俭希望新时代的汉中青年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用信仰的力量驾驭前进方向;要珍惜韶华、勤奋学习,用智慧的力量打牢成长根基;要勇于实践、创业创新,用实干的力量成就事业华章;要磨炼意志、砥砺品行,用道德的力量引领社会风尚。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勇于担当、不负韶华、开拓进取,用实际行动诠释五四精神,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决胜全面小康征程中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华章。(汉中发布)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