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王建军主持召开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4-03 16:11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2日,市委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研究下一步全市党的建设工作。

  市委书记王建军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蔡煜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省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及贯彻落实意见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关于开展“基层组织纳新年”活动推动基层组织建设整体提升的实施意见》。

  王建军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履行抓党建主责主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深入实施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深化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和“强六基塑六型”活动,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力量下沉、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在全市上下形成了众志成城抗疫情、齐心协力抓发展的良好局面。

  王建军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坚持和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建机制树品牌相结合,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以建强干部队伍为根本,以创新基层治理为牵引,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基层组织纳新年”活动,着力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奋力夺取双胜利、追赶超越建“三市”提供坚强保证。

  王建军要求,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把牢政治方向,锤炼政治品格,狠抓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学习上抓深化,不断提升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驾驭能力,在理解上抓消化,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运用上抓转化,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

  王建军要求,要深入贯彻组织路线,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扎实开展“基层组织纳新年”活动,全面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深化作风建设,强化有效监督,高压惩贪治腐,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扛牢主责、抓好主业,市县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要加强整体谋划、强化考核问责。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党组织发挥好坚强政治保证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发挥好示范表率、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和经济社会发展第一线高高飘扬。(汉中日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