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省商务厅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0-05-20 11:4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19日,省商务厅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和安排部署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张红岩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赵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卫阳出席并讲话。

  会上,副厅长王运林代表厅直机关党委简要回顾和安排部署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5名党支部书记作了述职发言,对处室(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抓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民主测评,厅党组书记与厅领导、厅领导与分管处室(单位)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刘卫阳强调,抓好2020年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在抓好重点工作中实现商务高质量发展。要以高度的政治担当,全面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严密组织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突出问题等专项整治。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从严落实各项规定,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扎紧扎牢制度笼子。要以高度的为民情怀,把群众脱贫致富的事办好。要以高度的政治引领,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赵璟强调,全面加强厅直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追赶超越新要求,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为重点,切实建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扎实开展党性党纪教育和各类专项整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厅级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和厅直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督组同志参加了会议。(陕西省商务厅)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