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
2020-06-05 12:00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雁毅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有业、李晓媛、陈剑彬,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韩正副总理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陕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上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时的讲话精神。

  张雁毅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要求上来。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学习“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中央“六稳”“六保”任务要求,学习政府、人大、法检两院工作报告;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学习“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完成的具体实践,扎实做好立法、监督、决定、代表等工作,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要狠抓作风、力促养成,不断提高业务素养和履职水平,展现人大机关新形象新风采,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结束后,召开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62次主任会议,讨论研究了有关事项。(汉中日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