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经合局迅速传达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2020-06-30 09:48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29日下午,市经合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专题部署会,迅速学习传达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实施方案,安排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我市系列严重违纪违法案为反面教材,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充分认识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夯实责任,迅速启动。成立我局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专人负责、专职工作、专项推进。按照市委实施方案要求,加快制定我局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及任务清单。班子成员带头抓好学习教育、带头开好民主生活会,带头开展“五个查一查”,带头抓好“五个专项工作”,真正把“两个维护”刻印在头脑里、落实到行动上。

  要结合实际,解决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扎实开展“五个查一查”、“五个专项工作”,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对账销号、立行立改,以查得准的自觉、改得实的成效,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落实落细。同时,结合招商实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活动举办、资金使用、客商接待、政府采购等廉政风险点,着力解决“庸懒散慢虚粗”等作风问题,改出正能量、改出新气象、改出新作为、改出新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