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留坝铁佛殿超限检测站党支部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21-09-29 14:58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留坝县铁佛殿超限检测站党支部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导和警示震慑作用,教育干部职工自觉做到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知行合一,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支部对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组织干部职工对标“学党史、学讲话、开新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查找在思想、作风、素能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找准症结原因,补短板、强弱项。组织观看“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系列纪律教育公开课,引用最近新闻媒体曝光的反面案例,要求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开拓进取、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