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县经济合作促进中心“三举措”推进“五星”创建走深走实
2022-09-09 10:56
来源: 宁强县经济合作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自“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启动以来,宁强县经合中心党支部严格落实活动要求,科学规划,多措并举,以全力冲刺的状态和扎实细致的作风,全力推动“五星创建”工作稳步开展。

高标谋划,夯实基础。及时召开“五星创建、双强争优”活动动员部署会,将创建工作放在全局层面、中心位置安排部署,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班子成员联系共创的创建工作推进机制,加强各股室之间的协调联动,把“五星”创建工作纳入绩效考核,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形成了全员争创、稳步有序的良好氛围。

以点带面,稳步推动。对标创建工作标准,组织各股室开展自查评估,精准研判制定创建计划,拟定年底前创建“五星”支部。目前,已有序开展创建工作,制作宣传专栏1个,制作宣传展板1面,制定了“任务书”和“做战图”,已完成“五星”支部申报。

以创促稳,助企纾困。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常态化开展“进知解”活动,深入落实稳住经济大盘若干措施。相继协助为招商引资企业中皓新能源开发成都有限公司架设专用高压输电线1条,为旭日能源公司LNG调峰站(液化天然气)“三通一平”施工费用进行补偿,全力协调县水利局在招商项目建业飞鹿新城外玉带河边修建防护河堤,配合园区落实房租减免政策,共计减免厂房租金19.5万元,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下一步,宁强县经合中心党支部将持续深化创建工作,把“五星”支部创建与党建引领招商、乡村振兴等工作有效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堡垒作用、党员先锋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把党建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以创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