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镇巴县经合中心:“三项举措”助推“清廉镇巴”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2022-12-22 13:32
来源: 投资镇巴 访问量:
打印

今年以来,镇巴县经合中心严格按照“清廉镇巴”建设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工作全过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让“勤快严实精细廉”成为全体干部鲜明标签,助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

强化学习教育,提高廉政意识组织中心全体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认真学习上级各项规定,强化廉政勤政自律意识,把清廉建设融入到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中,积极探索创新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在班子会议、民主生活会、招商人员行前动员会上,要求所有干部坚守政商交往底线,做到坦诚地与客商沟通交流,真心实意地支持企业和项目落地,确保清廉机关建设取得实效。

强化制度建设,从源头防腐成立清廉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对各个岗位进行廉政风险点排摸,明确“一岗双责”,提出防范措施。严格执行招商引资公务接待制度,不追求排场、不铺张浪费、不入住豪华酒店、不举办奢侈宴请、不赠送高档礼品和土特产、不组织与活动无关的相关企业和人员参加招商引资活动、不违反规定举办招商引资活动或借招商名义从事其他活动。

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招商实效坚持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清廉镇巴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及“项目体检”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和服务保障水平。今年以来累计开展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体检”活动解决问题6批次,组织召开招商引资企业座谈会3次,走访企业52次,想方设法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解决企业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促进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效。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