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经合局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暨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2023-07-06 09:53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打造讲政治、讲党性、讲学习、讲能力和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落实型、廉洁型的“四讲五型”模范机关,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经合力量。市经合局党支部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来我局开展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自觉为汉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二是赴城固县余家湾村、包联的东大办事处莲湖社区开展党员慰问活动,重点走访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等,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心坎上。

三是按照市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策部署,对照“两年提名、三年建成”目标,并结合“进、知、解”活动、“双报到双服务”等工作要求,推动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扩大创文工作的知晓率、影响力。

四是通过集中学习、谈心谈话、研讨交流、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等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奋斗历程、历史经验和伟大功绩。

宣传并利用好全省廉政教育基地线上展馆教学资源,开展线上参观照金革命纪念馆、郝家桥革命历史纪念馆。

五是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激发广大党员锐意进取、争先创优的热情,立足岗位做贡献。

此次系列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一次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政治思想、作风纪律、业务能力建设,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不断推动招商引资和外事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