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关于对外开放中心建设研究报告的招标公告
索  引  号: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2日 00:00
来       源: 发布机构: 市经济合作局
内容概述:

  为加快推动汉中建设区域对外开放中心城市,促进高端资源要素与汉中融合发展,根据《加快推进“六个中心”建设工作方案》,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决定对汉中市对外开放中心建设课题研究报告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聚焦“五新”战略任务,深入研究汉中对外开放发展的目标和路径,加快构建“四向融入”全方位开放格局,不断提升和巩固汉中在陕甘川毗邻地区的核心竞争力、创新引领力和辐射带动力,为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二、项目要求 

  1.汉中市对外开放中心建设研究必须要摸清汉中市对外开放的发展现状,按照近、中、远三个阶段制定发展目标和路径。围绕汉中口岸建设、外资外贸提升、加强对外经济协作,提出具体的工作任务和支撑项目。

  2.通过对陕甘川毗邻地区现状情况和发展特征分析,重点围绕功能空间协同、产业融合和交通互联等方面,从全域发展的角度厘清汉中对外开放的关键性问题和制约因素。

  3.立足我市的发展定位和目标,研究分析如何突出汉中发展的基础和特色,增强汉中对优质资源的吸附力,构建向东融入海上丝绸之路、向西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向南融入长江经济带、向北融入京津冀经济圈的开放大格局。

  4.要与《汉中市十四五规划》《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做好充分衔接,保证发展策略的一致性,课题研究成果须在2019年8月20日前提交。

  三、投标资格和要求 

  (一)投标资格要求:

  1.有大型规划编制的成功案例;

  2.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城市规划编制等必需资质,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课题的调研和研究报告工作任务。

  (二)投标应提供的材料:

  1.投标单位需提供单位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2.课题研究的思路、计划、报价等;

  3.参与大型规划编制案例的文本、图片等。

  四、招投标流程 

  (一)招标文件信息发布: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汉中招商微信公众号发布招标公告,并通过网络、电话等方式邀请相关单位参加。

  (二)投标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7月12日18时(以电子版报送时间为准)。

  (三)投标报名方式:在报名规定时间内报送课题研究方案及其他投标资料。

  (四)投标材料:1.单位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2.参与大型规划编制案例优秀作品;3.对外开放中心建设课题研究方案(方案以ppt形式呈现,需对课题研究的方向、思路、计划、研究成果进行说明)。

  (五)资质审核:收到各投标报名单位的报名文件,将进行筛选审核,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由市经合局电话通知参加2019年7月中旬召开的评标会议,届时请接到参会通知的各投标单位参会。

  (六)评标定标事项:将围绕对项目背景、现状的理解,研究技术路线,研究重点、难点及对策,工作计划,质量保证及后续,类似规划经验,项目组成员情况对各投标单位提交的方案进行评标,确定2-3套优秀方案报送市政府领导审核,确定中标单位。

  五、投标时间及方式 

  凡有意参与此项课题研究的单位,请将投标所需资料制作成可以展示的ppt电子文档(含研究方案、单位简介、成功案例),于2019年7月12日前送至汉中市经济合作局信息联络科。

  联系人:黄开志 电话:0916-2639315

  邮 箱:670642760@qq.com QQ:670642760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5号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邮 编:723000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2019年7月2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