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2020年9月
2021-01-06 09:37
来源: 汉中市档案馆 访问量:
打印

1日 市委召开常委会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学习传达中办有关通报,安排部署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

● 市委书记方红卫到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市委统战部走访调研。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一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吴巧玲参加座谈。

1日至2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带领执法检查组一行,在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副市长周景祥陪同检查。

2日  市委书记方红卫到市委办、市委督查办、市档案馆调研座谈。方红卫要求市档案馆要关注历史资料活化,从中挖掘汉中文化、讲好汉中故事、展现汉中精神,积极参与建塑汉中历史文化,做到以史寓今、资政为民、资政育人、服务发展。

● 我市举行“5G+智慧汉中”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卓锋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副市长邱仕伟与中国移动陕西公司副总经理柴娅彤签署《“5G+智慧汉中”战略合作协议》。

●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与延长石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悦一行,就进一步深化企地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出席,副市长屈占权主持座谈会。

7日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到汉台区部分学校调研教育教学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市委常委柳林一同慰问。

● 市政府召开第1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等。受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

8日 我市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讲话。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晓媛,陕西理工大学校长张社民,汉中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张国海,陕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冉文出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主持。

9日 我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康杰,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副市长周景祥、屈占权,市政协副主席陈鹏等出席。

●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会见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王晏蓉一行,双方围绕加强政银合作、深化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发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柳林一同会见。

10日 省政府参事徐明正、王英武、李国栋一行来我市就自驾游露营地建设开展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11日 全省档案宣传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总结2020年度全省档案宣传工作,表彰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宝鸡市、榆林市、汉中市、富平县、凤翔县档案局(馆)作了交流发言。省委办公厅副主任、省档案局(馆)长明平英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致辞。

14日 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和全省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中共汉中市委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汉中市禁毒工作规划(2020—2022年)》,研究勉县撤县设市有关事项。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

● 中交集团西北总部、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等5户中央企业与我市集中签约6个融合发展合作项。

17日 “打赢脱贫攻坚战共圆全面小康梦”汉中专场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作主题发布,并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共同回答记者提问。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单红主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春丽出席。

18日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到汉台区察看汉中火车站南广场改扩建工程项目、金华路、新松机器人汉中市智能制造产业园建设情况,还在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召开脱贫攻坚工作督办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一同检查督导。

● 我市“十一”黄金周系列活动发布会暨全国百家旅行社进汉中踩线推介活动在市旅游信息服务中心举行。

19日 “学研在汉中”推介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启动仪式上举行了第一次集中签约,我市部分县区政府、公司与有关高校、客商签订了学研相关合作项目协议。副省长方光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高阳,省教育厅厅长王建利出席。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致辞。国家国防科工局总工程师葛小春、经济技术中心党委书记李成伟,核设施核应急联合委员会党委书记程腮仙,教育部科技司重大项目和高新技术处处长蔡固顺,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张平,中国工程院院士、空军军医大学教授张生勇,清华大学理论化学中心主任李隽,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执行主任魏立新,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周海涛,中国航天十二院院长薛惠锋等嘉宾受邀出席。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副市长屈占权,市政协副主席马大勇等出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作专题推介。

20日 我市“学研在汉中”推介合作周活动代表团走进西安交通大学西部科技创新港、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参观学习并推介“学研在汉中”城市品牌。

21日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金融超市、市政务服务中心检查调研超市运营和新政务服务中心施工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一同检查调研。

●  市政府召开第13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等。受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委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

22日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9次会议,研究部署改革工作,审议重点改革方案。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方红卫主持。市委常委杨记明、陈晓勇、王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赵合理出席。

● 以“相约魅力城固、共享丰收喜悦”为主题的2020陕西·汉中(城固)柑桔旅游文化月暨汉中市第三届农民丰收节在城固县桔园景区启动。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宣布活动正式启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副巡视员江宝齐,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等出席。副市长、城固县委书记陈心亮主持。

23日 省委第五检查验收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冠军率检查验收组来我市检查验收“七五”普法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作汇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杨记明主持汇报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媛,市政协副主席、市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晓亚参加。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一行来我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落实情况第三方调研评估。调研前,召开了市级相关部门座谈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所长马骏主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副所长张文魁参加。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参加。

●“学研汉中·滨江引领”——“学研在汉中”推介活动周滨江新区主题日活动举行。

24日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到滨江新区检查调研市图书馆、天汉大剧院、东辰外国语学校二期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市文化旅游商品展销中心运行情况。

24日至25日 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张显良为组长的国家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专班督查组来我市督查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蔡斌,市委常委柳林、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一同检查并出席汇报会。

25日 市委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并讲话。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委常委杨记明、陈晓勇、王春丽、王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胡瑞安、陈剑彬,副市长许秋雯出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康杰通报全市以案促改督导调研工作总体情况。

26日 省第八届“村官”论坛暨村社发展大会在佛坪县举行,该县袁家庄街道办事处肖家庄村荣获“陕西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十大乡村”奖。

27日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带领市扶贫办等部门,深入宁强县检查调研“六稳”“六保”、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浩一同检查。

28日 我市召开市安委会第三季度全体(扩大)会议暨第9次月调度会议,通报全市近期安全生产工作以及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督查情况,安排部署全生产工作。市委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方红卫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参加,副市长屈占权主持,副市长邱仕伟参加。

● 智慧停车服务项目在洋县开明广场启动。该县是我市首个智慧停车管理系统运营县。

● 汉中农特产品南通展销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运营。

29日 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会见陕西钢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一行,双方围绕持续深化政企合作、打造钢铁产业集群等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副市长周景祥会见。

● 我市举办2020年“学术金秋”科技调研成果表彰暨天汉大剧院“智慧工地”观摩活动,并为第二批汉中科普教育基地命名授牌。获得第二批汉中科普教育基地命名授牌的共有8个单位,分别是汉中市消防科普基地、汉中移动公司智慧城市信息化展厅、汉山广场动物科普展览馆、洋县蔡伦墓纸文化博物馆、洋县朱鹮生态园、勉县诸葛古镇冷兵器博物馆、国家级宁强马保种场科普教育基地、秦岭佛坪博物馆。

30日  我市烈士公祭活动在汉台区烈士陵园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长方红卫,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市委常委杨记明、蔡煜东、陈晓勇、康杰、王春丽、柳林、李海金,汉中军分区司令员聂新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晓媛,副市长邱仕伟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主持。

●汉中市入城快速干道金华路(益州路至江湾路段)、傥骆路南段(站前路至北一环路)及汉宁路(天汉大道至南大街段)3条道路主车道实现通车。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