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真美汉中”丝绸之路博览会摄影展在西安展出
2021-05-28 11:48
来源: 汉中视听 访问量:
打印

5月11日至5月13日,由汉中市政府驻西安办事处、汉中市文联主办,汉中市摄协承办的“真美汉中”丝绸之路博览会摄影展在西安展出。汉中市委书记方红卫,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等市领导参观摄影展。

此次展览,展出作品共计140余幅,分《滨江新城》《秦岭四宝》《秀美山川》《历史遗迹》四个版块,集中展示了汉中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开放包容的城市形象、生态宜居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参加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的嘉宾、国外使者、现场群众前来观看。此次展览宣传展示了汉中市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推介了汉中优秀文化成果,展现了汉中宜居的人文自然环境,为做靓“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贡献了文化力量!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