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
2020-04-24 11:2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21日,市长方红卫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把握中央首次提出的“六保”要求是主动应对当前宏观形势作出的重大政策调整,深入分析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有效举措,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推动发展。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提站位,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把握要求要义,为强力整治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要突出问题强整改,在严防文山会海反弹、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等方面持续用力、全面整改,深化拓展基层减负成效;要领导带头作示范,坚持以上率下,带头求真务实、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全市政府系统作风持续转变。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精神,分析了我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复工复产安全有序,以及脱贫攻坚、招商引资、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稳步推进的良好成效。但在扩大投资、工业经济、旅游三产等方面还存在明显差距和短板。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差距短板,深剖问题根源,制定针对性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尽快补短补差、迎头赶上。

  会议强调,二季度是完成全年任务的关键时期,必须咬死目标、突出重点、精准施策,奋力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后备项目,招引落地高端项目,创新服务保障项目,全力以赴扩投资;要优化服务、分类施策、纾困解难,支持龙头做优、规上做强、小微做大,全力以赴稳工业;要统筹抓好旅游产业快速恢复、扩大传统消费、推进农商互联和外资外贸等工作,全力以赴促消费;要落实扶持政策、动态监测服务、用好就业平台、打造劳务品牌,全力以赴稳就业;要稳产保供、做大产业、建好乡村,全力以赴强“三农”;要重点抓好问题整改、群众增收、普查准备等工作,全力以赴抓脱贫;要保障改善民生、抓实安全生产、强化社会治理,全力以赴保稳定;要全面推行“一名领导领衔、一个专班负责、一月一调度、一体督查考核奖惩”“四个一”工作机制,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目标任务强势推进、圆满实现。(汉中日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