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陕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在线举办
2020-05-18 15:43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5月17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在线举办,47个重点项目利用网络平台成功签约。刘国中省长出席云签约仪式,徐大彤副省长致辞。

  省政府秘书长方玮峰、副秘书长贾锋,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张晓光、省贸促会会长薛华,以及各市区负责人、各市区招商主管部门负责人和47个签约项目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商务厅党组书记赵璟主持。

  徐大彤在致辞中说,陕西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先后有13个王朝在此建都,自然风光独特、历史文化厚重、科教实力雄厚、工业体系完备、人才资源富集、投资环境良好,具有独特的区位交通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希望能以此次云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陕西与各地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此次成功签约的47个项目总投资1029.15亿元,涉及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能源化工、商贸服务、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多个行业领域。其中外商投资项目9个,总投资43.45亿元;省际合作项目38个,总投资985.7亿元。

  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晓光在接受采访时说:“尽最大努力促使这些项目尽快的落地,为企业为这些项目打造更好的营商环境,特别是在用人、用地、用气、用电、用水等等,提供更好的条件和保障。”

  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宏伟在接受采访时说:“下一步我们还要精心利用云洽谈、微信洽谈,包括登门、小分队招商等各种方式,当前困难的情况下,奋力扩大我们陕西招商引资的工作。”(陕西省商务厅)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