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0-12-23 13:3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2月22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鹏,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李应德、吴巧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荣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市政协贯彻意见及当前工作。

严维佳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上来,深刻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结合市政协工作实际,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强本领、敢担当、善作为,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贡献政协力量。

严维佳要求,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找准政协工作的着力点和发力点,在秦巴生态保护、为民办实事、招商引资、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有所为、能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提案质量年”,做细做实提案办理工作;要切实发挥好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倒排日期,做好汉中文史系列丛书的编撰工作;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确保年底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