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各级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0-12-22 14:30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我市各级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12月2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结合本职学、融会贯通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部署上来。要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聚焦“三市”建设、打造“四个在汉中”、实施“五大工程”、建设“六个中心”等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市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要持续提升履职本领,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专业化建设,不断提升执行政策水平、执纪执法水平、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和信息化工作水平,努力做到讲格局、懂策略、重协同、善融合。

12月21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思想战线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准确把握全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精心组织全会精神宣传工作,多角度、全方位宣传阐释全会精神,引导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结合“十四五”规划实施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盘点好当前工作,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12月21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全市“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增强发展的信心;要全面把握全市“十四五”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发展的责任;要明确2021年工作任务,增强工作主动性;要自觉把政法工作置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选准工作突破口。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立足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积极思考谋划2021年政法重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汉中、法治汉中,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谱写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