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20-12-24 16:3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2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方红卫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央和我省领导对硫铁矿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的批示及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长江禁捕退捕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省委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听取了我市《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关于贯彻落实<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的若干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安全生产责任清单》《汉中新形象整体建构与传播行动方案》《汉中市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的若干措施》《关于鼓励支持退出领导岗位干部和各类人才到村任职参与推动乡村振兴的意见(试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站位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加快推进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各项部署落地实施,扎实抓好2020年收尾工作和2021年开局工作,在构建特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培育新增长动能、千方百计扩大有效需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上下功夫,切实办好各项民生实事,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强调,城市形象是历史底蕴和发展水平的综合展现,要落实好《行动方案》各项任务,明晰我市城市形象总体定位,叫响“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城市形象宣传语,深挖汉文化内涵,以朱鹮、张骞等汉中特色文化符号具象化展现汉中形象,传播具有时代性、代表性的汉中精神,浓墨重彩展示汉中人的形象,进一步扩大汉中的知名度、美誉度。

会议强调,长江流域禁捕退捕是中央的重要要求,是共抓长江大保护、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聚焦汉江、嘉陵江等重点流域,打造过硬执法队伍,采取技防新手段,深化摸底排查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常态化开展执法监管,推进联合执法检查和专项整治行动,确保禁捕退捕取得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