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务虚会谋划全年工作
2021-01-15 15:13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务虚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会议。

会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分别围绕2021年工作谋划作了交流发言。

张雁毅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市县人大换届之年和本届人大履职的最后一年,做好2021年人大工作,意义十分重大。要围绕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目标任务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坚定信心、奋发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本届人大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雁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人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开展执法检查、调研视察,推动解决一批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问题,形成一批高质量、有水平、真管用的调研成果,助力市委打造、做靓“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奋力谱写新时代汉中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新篇章。要以推动实现汉中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依法履行好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通过专题询问、听取和评议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报告等形式,着力推动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有效解决,推动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履职意识和履职水平全面提升,切实推动依法行政、依法监察、公正司法。要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同级党委的主张和意图在人大各项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