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21-01-08 11:0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1月7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严维佳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晓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鹏,市政协副主席鲜成军、朱智勤、李应德、吴巧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正荣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

严维佳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和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继续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十四五”规划,再接再厉、团结奋进,履职尽责、凝心聚力,运用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充分转化为治理效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抓紧谋划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聚焦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分析研判全市经济工作发展形势,谋新谋实,找准履职切入点、发力点,按照“十四五”规划任务目标,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认真谋划好2021年政协工作。

严维佳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以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认识汉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严肃政治性和现实必要性,深入剖析查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作风建设融入到政协工作中,把以案促改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好作风、好态势,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