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智引丝路 慧赋汉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学史力行组团参加西部数博会
2021-06-21 09:06
来源: 市智慧城市建设局 访问量:
打印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市智慧城市建设局党组始终将“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学习党史的落脚点,坚持用党史理论指导智慧城市建设实践,积极组团参加西部数字经济产业博览会,释放“学做”融合之效,提升先行发展之势,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展示成果,让智慧汉中脱颖而出。本届数博会6月16日在西安举办,由陕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陕西省科学技术厅、西安市人民政府、陕西省政务数据服务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主办,主题为“提速数字经济共享数字未来”。我市遴选出了智慧汉台数字经济产业园、汉中融和能源物联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汉中天农汉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伟志服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2个数字经济重点企业参展,充分展示了我市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经济建设成效以及5G建设、电子政务、数字产品、电子商务发展的最新成果,通过展览展示和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智慧城市、数字经济发展的知名度和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紧迫感和坚定信念。

交流经验,数智赋能“四个在汉中”。本届数博会汉中代表团由发改委、市教育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文旅局、市智慧局等部门组成,活动期间代表团积极参加西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数字孪生赋能智慧城市建设、区块链产业发展等高峰论坛,在大数据局局长圆桌论坛上,市智慧局详细介绍汉中智慧城市和数字经济发展经验,参观学习和经验交流过程中,我市代表团对智慧教育、智慧旅游、工业互联网等数字产业发展有了更先进的认识,下一步将进一步发挥本地优势,充分学习吸纳兄弟地市、先进地区的典型经验,按照汉中市委主要领导“数字经济是汉中的未来,是发展的核心动能,是汉中实现追赶超越的关键一招,应该作为头号工程来抓”的要求,加快智慧汉中建设,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为完成“汉中新三市”建设目标注入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