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和党组(扩大)会议
2021-06-04 10:46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6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主持召开今年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审议有关文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审议了《汉中市法治政府示范创建三年行动计划》。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广泛宣传动员,强化协调联动,建立市县镇村四级联动机制,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建任务。

会议审议了《汉中市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百村示范千村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持示范引领、上下联动,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产业美和环境美相统一;要积极发展乡村旅游,推动环境整治与全域旅游有机融合,着力打造美丽乡村。

会议审议了《汉中市“无欠薪”城市创建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强化源头治理,建立快速反应处置机制,压实属地责任,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听取了审计署2020年陕西省生态环保资金审计报告涉及我市有关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严督实导,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陕西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涉汉事项任务清单的通知》《汉中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听取了全市高考准备工作和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等。

随后,召开市政府第11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扛牢生态环保政治责任,守护好绿水青山;扎实开展“5+1”治水行动,着力打造水清岸绿、堤固城安、人水相亲、城水相依的滨河生态廊道;积极推进生态资源转化,真正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握创新重点关键,改革创新评价机制,营造创新创造氛围,加快打造国家创新型城市,着力培育“四个在汉中”动能引擎。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篇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的意见》。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