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天汉讲坛"举行报告会温铁军就"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作专题辅导
2021-06-08 14:53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6月6日,我市“天汉讲坛”举行全球危机与乡村振兴专题报告会,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院长、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副会长温铁军就“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作专题报告。

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副市长许秋雯、马卫东,市检察院检察长惠春霞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海金主持。

温铁军教授长期从事“三农问题”研究,是中国新乡村建设运动的主要发起者和相关思想领域学术研究的主要带头人,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北京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乡村振兴中心主任,曾担任多个国家级项目首席专家,参加了20余项国家和部委课题研究,在国内刊物上发表文章百余篇,著有《中国农村基本经济制度研究》《三农问题与制度变迁》等十多部专著,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是研究“三农”工作方面的权威专家。

报告会上,温铁军以全球危机与乡村振兴为主题,站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分析了当前“三农”工作面临的国际国内新形势,阐述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认识和思考,既有精辟的理论观点,又有深刻的实践案例分析,为我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提出了诸多思路和建议。

市级各部门、单位和人民团体负责人,经济开发区、兴汉新区、滨江新区负责人及干部代表共计500余人在市政府礼堂聆听了专题报告;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及机关干部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了报告会。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