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医养在汉中”三年滚动计划落实推进会
2021-08-22 14:28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8月20日,我市召开“医养在汉中”三年滚动计划落实推进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医养在汉中”工作进展情况,有关县区和单位围绕“三年滚动计划”工作任务分别作了汇报和交流。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推动任务落地落实,扛起“医养在汉中”的主体责任,把医养健康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来完成。要盯住医养抓融合,加快医养融合发展,催生和促进汉中医养服务相关“新业态”发展。要盯住项目抓招商,运用市场机制和投行思维,精准招引一批国内知名的医养龙头企业、优质团队来汉投资创业,充分挖掘汉中地道药材和资源,加快项目突破促成。要盯住环境抓服务,切实解决项目建设的中梗阻问题,上门服务行政审批事项,为企业开辟纾困解难绿色通道。要盯住产业抓发展,大力实施“医养在汉中”六大行动,努力打造“特色汉方药都”,努力建设“绿色医养福地”。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