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5 09:44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9月2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激励全市上下聚焦加快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争当新时代追赶超越排头兵、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改革创新中破解难题、再接再厉中创造辉煌,奋力开创汉中“十四五”改革发展新局面。市委书记钟洪江主持。

会上,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司晓宏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的光辉历程和所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6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深刻的专题辅导。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落细落实。要悟透精髓要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在“5·12”地震10周年之际的亲切关怀嘱托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学懂弄通。要持续宣传宣讲,确保入脑入心,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开”活动的主要内容,统筹新闻宣传、集中宣讲、理论研究,网上网下一体推进,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体会和思想认识,全面展示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成效。

会议强调,要注重长短结合,确保落地见效。一方面,要着眼长远,主动对标对表、谋深谋实,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以生态环境保护厚植高质量发展优势,以创新驱动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承载高质量发展,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赋能高质量发展,以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支撑高质量发展,以推进乡村振兴筑牢高质量发展基底,以保障改善民生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以统筹发展和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以排头兵的奋斗姿态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实现换道超车、追赶超越。另一方面,要立足当前,全力以赴稳增长,紧盯3套指标体系,抓好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业经济、旅游三产、灾后重建等重点工作,确保季季红、全年红,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