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我市召开“一锋专班”工作对接座谈会
2021-09-29 14:50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9月28日,我市召开“一锋专班”工作对接座谈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出席并讲话。

会上,汉中籍清华博士、北京八度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刘一锋及其团队成员围绕招才引智、投资创业等方面与市上参会部门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为汉中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积极建言献策。

柳林对刘一锋团队一行来汉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希望大家充分利用自身技术资源和清华系人才、资金、科创资源,引进清华人才来汉聚智创新、投资创业,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助力汉中换道超车、追赶超越。他要求,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立足汉中实际,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金融创新等方面寻求合作机会,积极促进更多科研成果、合作项目在汉中落地。要充分发挥“一锋专班”作用,建立定期会商对话和工作调度机制,加强各方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具体问题,着力在搭平台、聚要素、优环境上下功夫,为汉中创新发展增添后劲和动力。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