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机构职责
索  引  号: 6107000015/2021-001081 发布时间: 2023年07月17日 11:07
来       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内容概述: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履行职责过程中坚持和加强党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主要职责是:

(一)负责市委、市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内资、外资任务,拟定全市招商引资发展规划和相关政策并牵头组织实施。

(二)协调和指导市政府驻外办事处和各县区、开发区、产业园区、产业招商工作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全市招商引资队伍的业务培训和队伍建设。

(三)统筹协调全市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开展和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策划包装、宣传推介、洽谈招引、签约履约、落地服务工作。

(四)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外商投资政策,指导全市外商管理工作,负责协调指导全市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和变更工作,依法监督检查外商投资企业执行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合同章程的情况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依法对市内企业对外投资开办企业实施备案登记。承担本行业领域的智慧城市建设应用及数据采集推送、安全管理等工作。

(五)负责区域经济技术协作和国内外友好城市的横向经济合作。结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做好招才引智工作;指导引进企业做好人才培养工作;负责全市招商引资引才人才队伍建设。

(六)承担市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办公室的职能,落实市招商引资联席会议的工作部署,检查、督办联席会议决定的事项。

(七)落实招商引资目标责任制,拟定全市招商引资年度考核办法,督促检查各县区、各部门招商引资项目的推进及完成情况,负责综合协调和统计分析。

(八)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