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权俭到南郑督导检查 "三排查三清零"工作
2020-04-21 16:4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4月17日,市委副书记权俭到南郑区督导检查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权俭一行首先来到小南海镇秦家坝村,查看扶贫茶厂生产情况,询问鲜叶采摘收购、茶叶加工销售和贫困户分红情况,仔细翻看了全村“三排查三清零”问题台账,就排查出的短板弱项问题研究整改举措,并对驻村工作队建立的工作档案电子查询系统给予充分肯定。在脱贫攻坚挂牌督战的沙子河村,他详细了解该村去年脱贫人口超过200人且贫困发生率降幅超过15%的具体原因,听取了“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进展汇报,认真查阅了贫困户帮扶工作记录,就问题整改、产业发展、基层党建等工作,与区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权俭指出,要细之又细抓好排查,认真贯彻省委有关问题整改会议精神,对标对表上级要求,结合“三排查三清零”百日冲刺行动,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要多措并举扎实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方法措施,对排查出的所有问题逐户逐人解决,重点破解好山区安全饮水和宅基地腾退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确保问题按期见底清零。要始终抓牢产业发展,按照区上提出的扩茶、增烟、强渔、兴果、优菌思路,因地制宜,大力发展茶叶、烤烟、乡村旅游等产业,巩固脱贫成效,促进贫困户稳定增收。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持续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农村基础设施维护保养长效机制,为乡村振兴打牢坚实基础。

  市委办、南郑区有关领导一起陪同督导检查。(市委办)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