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7-15 09:06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主持召开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权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勇健、胡瑞安、陈剑彬,副市长陈心亮,市政协副主席马大勇,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近期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及脱贫攻坚国家普查准备情况汇报,审议了《汉中市2020年全国扶贫日活动方案》。

方红卫强调,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导工程。当前,脱贫攻坚已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心态,压实责任,各负其责,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积极谋划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在产业发展、就业增收、集体经济等方面建立稳定的长效机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方红卫要求,对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对标对表、严格筛查,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分类施策、彻查彻改,尤其是抓好安全饮水、住房安全、易地搬迁、政策落实、涉贫信访等问题整改;要建立问题档案系统,对存在问题和整改情况记录在案,详细反映整改过程,分析掌握其中规律,不断改进提升工作方法。要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依法依规普查,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为党中央适时宣布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数据支撑;要提前制定预案、防范风险,做好普查保障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今年扶贫日活动,突出承上启下,体现对脱贫攻坚的总结和乡村振兴的衔接,精心策划群众喜闻乐见和富有内涵影响的系列活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