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政府信息公开
领导信息
索  引  号: 6107000015/2021-001080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8日 09:40
来       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发布机构: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内容概述:

方如军(党组书记、局长):男,汉族,1968年10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兼)、汉中市政府外事工作办公室主任(兼)。曾任佛坪县总工会主席,佛坪县委常委、副县长,市经合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党组副书记。

主持局全面工作。主管局(招商服务中心)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意识形态、人事、财务工作;负责局党支部全面工作。

党晓芬(党组成员、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女,汉族,1969年4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市招商服务中心主任。曾任略阳县卫生局副局长,略阳县金家河镇镇长、党委书记兼镇人大主席,汉中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市民政局副局长,宁强县常委副县长,汉中市委副秘书长。

负责全市重点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工作;负责全市外事工作;负责分管科室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外资管理科、外事管理科、招商三科,专班综合协调组,联系局妇联。

郑光美(党组成员、副局长):男,汉族,1969年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先后在县市政府有关部门工作,任副科长、科长,市级部门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全市重点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协助方如军同志负责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党支部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工作考核及督办工作;负责综合创建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负责分管科室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局办公室、招商一科、督办服务科,专班考核宣传组,联系市经合局驻北京分局。

卜晓军(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男,汉族,1974年2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陕西省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

负责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协助党晓芬同志负责全市外事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及驻村工作队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驻村工作队,协助分管外事管理科,联系局工会、市经合局驻成都分局。

张更生(党组成员、副局长):男,1973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任乡镇镇长,县域工业园区管委办主任,县区经贸局长、发改局长等职务。

负责全市重点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各项规划政策研究;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签约、统计和跟踪工作;负责招商引资业务培训工作;负责分管科室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局投资促进科、招商二科、项目管理科,专班投资服务组、项目“三专”组,联系市经合局驻上海分局。

孙瑜(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女,汉族,1982年8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汉中市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

负责全市重点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协助党晓芬同志负责全市实际利用外资工作;负责招商信息化、对外宣传联络等工作;负责分管科室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局信息联络科,协助分管外资管理科、招商三科,联系局团支部、市经合局驻西安分局。


彭义成(二级调研员):男,汉族,1969年7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曾任略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 ,洋县县委副书记,市委副秘书长、督查室主任,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现任市经合局二级调研员,联系市经合局驻深圳分局。

中共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党组

2023年05月18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汉中网安:61230001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