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全市2020年度城市综合创建推进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0-03-23 09:31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3月20日,全市2020年度城市综合创建推进暨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总结表彰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权俭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总结部署创建工作。 

会议宣读了《汉中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关于表彰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汉中市城市综合创建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委文明办和汉台区、南郑区政府作了表态发言。 

方红卫讲话指出,城市综合创建是城市工作的有力抓手,是推动汉中“三市”建设的重大举措,是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坚持为人而城理念,把城市综合创建工作的内涵要求融入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中,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统筹要素协同推进,凸显特色打造亮点,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生活需求,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感、幸福感。 

方红卫强调,城市综合创建要有里有面,里子是老百姓得到实惠,面子是城市面貌发生改观。要全力整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相统一,坚持刚性治标、系统治本相结合,坚持法治、德治、自治齐发力,建立健全城市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要聚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综合执法行动、交通领域专项整治,大力实施城市断头路贯通项目,加快棚户区和老旧小区的改造,全力补齐教育、卫生、文体等民生短板,积极推动城市建设与产业发展融合互动,推动城市综合创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强势推进工作,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举措,夯实工作责任,严格督导考核,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城市综合创建工作加快推进、取得实效,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权俭主持会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从严从实督导考核,积极跟踪问效,以严督实考倒逼责任落实、措施落实,确保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会议。(汉中日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