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视频会议召开
2021-05-28 11:56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5月24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钟洪江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康杰就配合生态环保督察及强化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浩主持。副市长周景祥通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并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仕伟,副市长马卫东出席。

钟洪江指出,生态环保是“国之大者”,也是我们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本次省环保督察既是对我们落实生态环保责任的全面检验,也为我们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提供了有利窗口期。要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动真碰硬、标本兼治,全力抓好环保督察配合保障和问题整改,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钟洪江强调,要在配合保障上再到位,对照督察重点、责任分工和资料清单,各司其职、密切协作,及时全面准确提供督察组调阅的资料,高质量完成交办任务。要在问题整改上再加力,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跟踪问效,对督察组交办的案件挂牌督办、快查快办、严肃问责,并建立“问题+清单”机制,做到一个问题、一套方案、一名责任人、一抓到底,坚决防范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等行为。要在系统治理上再提升,统筹处理好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局部和整体的关系,扎实开展“冬病夏治”行动,大力实施“5+1”治水行动,深入整治秦巴“五乱”问题,强化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持续打好蓝天、碧水、青山、净土保卫战,扎实开展建筑施工扬尘治理;稳步实施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积极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先行先试,坚决守护好绿水青山。

钟洪江要求,要扛牢压实责任,科学精准施策,从严从实督导,协同联动发力,确保所有问题全面整改、清零见底。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要用脚步丈量责任,亲自抓部署、抓协调、抓整改、抓督办,牢牢守住生态环保底线。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