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关于邀请参与招商引资重点推介项目策划包装的公告
2020-04-13 14:56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招商引资工作,做优招商引资项目,充实招商项目储备,根据工作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标征集2020年招商引资包装策划项目,公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

  对全市范围内潜在招商引资项目进行策划包装,共策划包装项目10--20个。

  二、策划包装项目要求

  (一)项目策划的原则和范围

  根据我市总体发展战略和疫情之后产业变化趋势,把准政策机遇,策划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如:智能制造、无人配送、在线消费、医疗健康等),发展“新基建”等类项目;立足产业布局,紧扣实施“六个三”战略布局、打造“三个六”重点支撑、培育“四个在汉中”增长新动能,高水平策划一批投资规模大、关联度强、成长型好的重大产业项目、集群投资项目;结合资源禀赋,针对新型建材、服装、酒类、水等产业策划包装一批促进协同发展的项目。

  (二)项目基本要求

  1.推介项目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省市发展规划,能够代表或引领本区域、本领域发展方向,经过充分的论证,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支撑引领作用。

  2.提交项目要有建议书、可研报告、规划文本等印证资料。

  3.提交的单个推介项目总投资规模不小于5亿元(新型建材、服装、酒类、水等产业项目不限定投资规模)。

  三、投标资格要求

  有为地市级以上部门单位策划包装推介项目的经验及成功案例。

  四、招投标流程

  (一)招标文件信息发布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发布招标公告。

  (二)投标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4月17日18时(以电子版报送时间为准)。

  (三)投标报名方式

  在报名规定时间内报送为地市级以上部门单位策划包装推介项目成功案例、互联网宣传推介页面案例,项目策划思路、产业方向、项目包装框架、工作计划及其他投标资料。

  (四)投标材料

  1.投标方应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提供新证即可);

  2.公司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等;

  3.曾为地市级以上部门单位策划包装推介项目成功案例、互联网宣传推介页面案例资料;

  4.项目策划包装思路、产业方向、项目包装框架;

  5.策划包装项目工作计划;

  6.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7.在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申明。

  (五)资质和方案审核

  收到各投标报名单位的报名文件,将对资质和涉及方案进行审核。对符合投标资格符合涉及要求的投标单位由汉中市经济合作局通知参加竞标。

 

  联系人:何文韬

  电话:0916-2626334

  邮 箱:1349190883@qq.com   QQ:1349190883

  地 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5号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邮 编:72300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2020年4月9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