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中城市形象宣传语征集启事
2020-09-03 10:12
来源: 汉中市政府网 访问量:
打印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汉中城市品位和人文魅力,进一步扩大汉中城市知名度、影响力,激发汉中人民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全面打造提升汉中城市新形象,现公开征集汉中城市形象宣传语:

一、征集内容

汉中市城市形象宣传语。入选宣传语将广泛用于宣传片、公益广告、宣传报道、主题活动等各种载体和场合。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21日。

三、征集要求

1.准确把握汉中历史文化底蕴和现实时代特征,体现汉中区域特色、生态环境、文化内涵、产业优势和城市气质等。

2.立意新颖、语言凝练,生动形象、朗朗上口、富有美感,具有较强的冲击力、感染力和亲和力,无不良涵义和负面联想,便于记忆、传播和推广。

3.必须为新创、原创作品,应明显区别于其他城市宣传语。已宣传、已发表、已使用、已存在的宣传语,不在本次征集范围之内。

4.应征作品可以为单句,也可以为多句。字数原则上在20个字以内,同时提供200字以内说明,阐释清楚创作思路、理念、宣传语含义或寓意。

5.应征作品如有类似或相同,以优先提交者为准。

四、评选程序及奖励

1.征集截止后,主办方组织相关部门和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选10件入围作品,各奖励2000元。

2.入围的10件作品将与我市现有宣传语一起进行网络投票。对入围的10件作品网络投票排名前3位的(不含我市现有宣传语),再分别奖励5000元、3000元、2000元,结果在新闻媒体公布。

五、参与方式

1.电子邮件。投稿邮箱:hzbycm@126.com,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栏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名称+汉中城市形象宣传语”字样,在邮件内容中提供作者身份证号、联系方式、通讯地址、邮政编码等信息。

2.邮寄投稿。邮寄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中山街41号,邮政编码723000,联系人:彭梦雪,电话:18991627518。请在信封上备注“汉中城市形象宣传语”字样,邮费自理。

六、特别声明

1.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他人合法权益,若有涉及著作权等法律纠纷,由投稿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2.主办方对入围宣传语拥有著作权和使用权,并可根据宣传需要对入围宣传语进行修改、发表和使用。获奖者无权自行使用或转让给第三方使用。

3.主办方除本次活动奖金外不再对作者另付稿酬,获奖者因所得奖金产生的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4.本次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稿件恕不退回,请自留底稿。

5.凡向主办方投稿者,均视为认可本启事所有条款,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中共汉中市委宣传部

2020年9月2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