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汉中市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会务业务招标公告
2021-04-23 09:32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今年5月11日至15日在西安举行,会期我市将在西安市豪享来温德姆至尊酒店举办第五届丝博会“汉中市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现就相关会务工作进行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汉中市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会务业务。

(二)预算金额:四十四万捌仟伍佰元。

(三)业务内容:根据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汉中市代表团工作安排,负责活动的物料设计制作、设备租赁、会场搭建工作。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有大型会务服务的成功案例。

(二)参与竞标的单位必须是经市场监管部门核准登记注册,注册资本在300万元以上,且财务状况良好的企业。

(三)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范围内含会务服务;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行政处罚、未被列入黑名单。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及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42518:00止。

四、投标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818:00。

地点: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5号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投标文件内容要求:(一)上述资格要求复印件;(二)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三)投标人简介:公司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公司类似项目、优秀作品介绍及公司项目团队介绍;(四)项目方案:设计方案介绍,包括设计方案的优越性、创新性等投标人认为有必要阐明的部分;(五)设计方案:详尽、完整的项目设计方案,要求A3规格装订成册。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5号   联系人:何雯雯

电话:0916-2628902

邮箱:171249385@qq.com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2021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