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第二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汉中市代表团展馆设计方案项目招标公告
2021-05-25 18:30
来源: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第二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简称第29届西交会),定于2021年6月20日—25日在甘肃省天水市举办,我市展位区域位于天水会展中心二层西厅,展位面积为216㎡。现对汉中市代表团展馆设计方案进行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第二十九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汉中市代表团展馆设计方案项目。

2、预算金额:伍万圆整。

3、设计要求:紧扣绿色循环、生态宜居战略定位,宣传汉中“两汉三国·真美汉中”城市品牌形象,重点展示我市“十三五”期间发展成就,展现以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牵引“三市”共建的远景,宣传“四个在汉中”城市品牌,突出展示装备制造、现代材料、绿色食品、旅游文化、天然气及高科技“六大产业”。设置城市综合展示区、县区项目推介区(九县两区一个经开区)、展品展示销售区三个部分。展馆整体设计要简约、大气、通透,利于展品的展览展示、销售和观众观看。

4、合同履行期限: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特装布展设计服务。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合法注册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自然人,并出具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不得为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3、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需提供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开户行开具的资信证明;4、投标人需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建筑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5、有大型展会(国家级会展)设计或布展、总承包成功案例,投标人需自行提供相关证明(合同或其他证明材料)。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5月26日17:30:00止。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1年5月28日12:00。

地点: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5号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响应文件内容要求:①、上述资格要求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及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时,只须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③、投标人简介:公司简介、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公司类似项目、优秀作品介绍及公司项目团队介绍;④、项目方案:设计方案介绍,包括设计方案的优越性、创新性等投标人认为有必要阐明的部分;⑤、设计方案:详尽、完整的项目设计方案,要求A3规格装订成册。

五、联系人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65号

联系人:闫晓东

电话:0916-2639052

邮箱:342270371@qq.com

QQ:342270371

邮编:72300

附件: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