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市人大专题视察《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情况
2020-07-13 17:47
来源: 汉中日报 访问量:
打印

  7月9日至10日,市人大视察组赴洋县、汉台区,专题视察《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实施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雁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晓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座谈会或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洋县工业园、不动产登记局办事大厅、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双亚有机农业股份有限公司,汉台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七里政务服务中心、汉中阳辉医药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通过现场询问、查阅资料、发放调查问卷、随机抽查、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细致地了解我市贯彻实施《条例》情况。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政府、相关部门和县区的专题汇报。视察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与会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受益匪浅,为企业发展壮大创造了良好环境。还围绕支持企业发展、解决融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雁毅讲话指出,要处理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转变政府职能,充分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社会创造力,切实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要在优化服务上狠下功夫,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正确处理好履职尽责和敢于担当的关系。

  陈晓勇表示,将落实好视察组的意见和建议,吸纳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积极服务市场主体,进一步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努力打造最好的营商环境。同时,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人大的监督保障工作。

  徐有业就具体工作提了要求。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