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
2020-07-29 11:15
来源: 勉县政府办 访问量:
打印

勉县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作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着力转变政府职能,提升行政效能,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审批效能不断提升。加快行政审批服务标准化建设,探索推行“一枚印章管审批”工作模式,不断减程序、减材料、提成效,县行政服务中心进驻部门单位55家,设置窗口96个,开展业务1206项,上半年办件量达20万余件。二是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优化简化办事流程,实施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行动,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3个工作日内。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成立勉县全面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推进和协调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发挥政府性融资担保业务平台,上半年,担保业务在保余额242笔、金额1.86亿万元,有力破解了企业融资难题三是事中事后监管持续加强。严格建立企业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企业黑名单库,目前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企业共625户,列入黑名单法定代表人227人。积极推进信用平台建设,制定《诚信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方案》,联合金融机构加大对金融欺诈、恶意逃废银行债务等失信行为的打击力度。四是服务水平持续提升。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布服务事项834项,上半年网上办件18205件,办结率99.3%;接待群众咨询28万余人次,“一网通办”网办率达92.6%,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满意度不断提升。(勉县政府办)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