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坚持建管并重做大做强园区经济
2021-03-24 13:32
来源: 市政府网站 访问量:
打印

一是坚持园区发展不动摇。把园区发展作为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支撑,全面推进产业集聚区“二次创业”,按照布局合理、产业协同、生态环保的原则,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完善和土地收储,年内力争再新收储土地300亩以上、新建标准化厂房10万平方米,做强“筑巢引凤”的载体。

二是坚持发展优势产业链。围绕“延链补链、产业聚集、生态环保、循环发展”的思路,着力引进一批促转型、惠长远、延产业的项目落户园区,进一步做大做强园区平经济。年内力促年产10万吨无机纤维材料、年产8万吨钢丝绳等10个项目投产达效,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

三是落实惠企政策优服务。全力落实国家、省、市对企业的财税支持、金融扶持、稳企稳岗等支持政策,帮助企业申报兑现政策,享受政策红利,推动惠企政策真正转化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实优势,实现工业经济发展新突破。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