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农质量认证中心来城固县进行有机茶认证
2020-07-29 16:32
来源: 城固县经济协作中心 访问量:
打印

722日至25日,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农质量认证中心一行4人来城固县进行有机茶认证复检。检查人员先后深入天明、二里、五堵、董家营等产茶镇,分别对山花、秦诚、地母香、天池山、鑫汉、冠喜等7家茶业企业申请的有机茶认证内容进行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对茶园管理、生产加工、包装销售等情况台账进行了详细查阅,并与企业负责人、茶叶专家进行座谈交流,城固茶产业发展、质量安全等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悉,城固县20174月与中国茶叶研究所签署了《城固县茶产业发展科技战略协议》,由县茶业协会牵头与中国茶科所反复商议、论证,于20186月通过资料审查和现场认证检查,县内具备相应资质的7家茶叶企业通过了生产、加工有机茶资格认证。经过三年转换复查认证无误,颁发了有机茶生产、加工销售证书。有机茶的加快认证,助推了城固茶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进一步提高了茶叶质量和效益,扩大提升了张骞故里丝路茶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加快打造中国西部有机茶示范县基地奠定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