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驻深办邀请在粤汉中代表录制秦巴生态保护宣传视频
2020-07-31 17:01
来源: 市政府驻深办 访问量:
打印

7月30日,市政府驻深办诚邀在粤汉中知名人士录制生态宣传小视频,助力即将召开的“全市秦巴生态保护宣誓大会”。

该活动得到了在粤汉中老乡的积极响应,大家推举出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会长、深圳市晨馨香精香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红、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秘书长魏平安代表在粤汉中人士出镜录制视频,他们在视频中宣誓将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遵守秦岭保护《条例》,守护民族祖脉,传承中华文化,作为秦巴儿女,将坚守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护好绿水青山,为子孙后代留下金山银山。


张红谈到,绿色是我们汉中的底色,我们要像保护自己的眼睛一样呵护好秦巴生态,以我之心,以我之力,以我之行让青山常在,绿水长流。

魏平安说,家乡的碧水蓝天始终是我挥之不去的记忆,我将尽己所能当好宣传员,让“三生融合”发展理念助力汉商成长,使生产、生活、生态相辅相成,相得益彰。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