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记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1 17:09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6月30日,在中国共产党99年华诞到来之际,汉中经开区机关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7月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铆足干劲、砥砺前行。

  按照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重温了抗疫英雄的抗议历程,学习最美逆行者勇于担当和执着坚守的精神。支部书记领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袁俊海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题为“争做五个表率,践行经开区人的初心和使命”的党课辅导,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初心和使命。

 

  集体学习后,招商服务局、行政审批局、经济发展局向党支部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的工作措施。袁主任逐一进行了分析点评,他指出,虽然受疫情影响,但各局目标任务完成总体稳中向好,工作措施精准有力。他强调,招商服务局要充分发挥驻点招商作用,积极招大引强;投促中心要强推项目落地,确保项目能“招得来,落得下,发展好。”行政审批局要积极协调争取省市审批权限下放,为经开区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一站式服务”。经济发展局要重点做好规模以上企业培育,细化完善国考各项指标分析,进一步加强统计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大家创新举措办法,夯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差距,用“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韧劲,为经开区的发展努力奋斗!(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服务局)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