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经济协作中心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8 17:47
来源: 访问量:
打印

  为热烈庆祝建党99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县经济协作中心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党组中心工作,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庆“七一”系列“活动,喜迎党的99岁华诞。

  一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6月30日下午,中心全体干部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去年以来在党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两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学习先进典型,找准角色定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二是认真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县经济协作中心党组书记陈默围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对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用正确理论指导工作开展,不断增强履职能力,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充沛的热情投身到全县招商引资的工作中去,在完成招商引资工作任务的基础上为我县招引更多优质精品项目。

  三是观看专题纪录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中央组织部组织拍摄的《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纪录片。通过学习抗“疫”一线的英雄事迹,激发党员干部勇担使命、立足岗位的信念,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疫情防控下的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而不断努力。

  四是开展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重点内容,结合“强六基塑六型”模范机关创建,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讨论交流,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切实将“学习型”机关的建设落到实处。

  五是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强结对帮扶实效,中心全体帮扶干部深入帮扶的深北村和许家庙村开展入户帮扶和问题清零工作,与贫困户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困难和诉求,为贫困户办实事、真扶贫、真帮忙,着力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而不断努力。(城固县经济协作中心)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