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紧盯目标精准发力 持续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
2020-08-06 17:08
来源: 汉中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服务局 访问量:
打印

上半年,汉中经开区招商服务局通过深化内部改革,创新方式促招引,优化营商环境,通力合作抓落实,外贸、外资、内资三大指标均达到“双过半”目标。

三季度是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关键期,招商服务局瞄准改革开放战略新高地目标,坚持招商引资工作导向,抢抓时机、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靶向出击,打好招商引资“组合拳”一是强化驻点项目招引充分发挥五个驻外分局作用,广泛开展宣传推介、线索收集、项目招引工作,有针对性的组织招商小分队精准对接,已梳理重点线索项目18个,深入洽谈金融小镇合作、大宗商品贸易、综保区建设、中智国际总部经济等项目,力争落地经开区。全面启动中外产业园项目确立以健康养老产业为主体,以氢能源产业和医养康辅具产业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思路,着力导入日本技术、资源,按照规划先行、项目引进、资本参与、政企共建模式开展园区建设。三是探索招商引资新模式。尝试融资+产业基金+生产性服务+上市+退出”模式,全力为入区项目企业提供全要素保障。开展跨境电商业务,并不断探索开展相关业务,搭建合作平台,为企业服务,助力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利用外资清算机构,在境内设立合资企业、外商独资企业等,不断拓展外资新渠道。四是聚焦外资外贸挖潜。开展苏州、上海生物医药对日专题招商推介活动提升经开区外向度,打破外资外贸瓶颈进一步与各级驻外商务代表处建立合作关系,依托驻外联络处,力争引进一批外资外贸项目落户经开区挖掘现有外资外贸企业发展潜力,确定专人跟踪服务,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