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互通有无共谋发展!海安市科技局到略阳考察调研
2020-08-06 17:10
来源: 略阳县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7月30日至8月1日,海安市科学技术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略阳县考察调研科技项目工作。

考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兴州街道办荷叶坝村、横现河街道办食品医药工业园、金家河镇寒峰村、白雀寺镇木匣沟村调研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乌鸡深加工项目,汉中永杨医药发展有限公司黄精、天麻无公害种植项目,锦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杜仲系列产品研发、销售情况以及中药材辅照育种项目。

据了解,全县共有高新技术企业1家,科技型中小企业8家,创建省市科技双创平台、研发中心5个,实施省市县科技项目59个,2019年完成科技研发投入620万元。略阳县中药材资源丰富,共有药用植物176科1221种,常用药材479种,中药材地存面积已达70余万亩。目前,中药材基地建设水平不断提升,产品开发体系初步形成,服务体系健全,中药产业助力脱贫攻坚成效显著。

在座谈交流中,两地科技部门交流了科技、产业发展情况,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表示,将继续加强交流,开展结对协作,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应用,发挥科技在经济社会中的引领作用,促进两地科技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