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城固县召开医药康养招商引资座谈会
2020-08-05 08:20
来源: 城固县经济协作中心 访问量:
打印

84日,城固县召开医药康养招商项目座谈会。城固县县长胡新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志伟,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瑞涛,副县长杨刚副县长宋明亮出席会议。

会上,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斯微特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重点谈了大健康产业、保健食材、医疗综合体、康养等产业的发展,就自身产业发展需求和投资意向与政府进行了意见交流。胡新利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相关部门结合企业投资需求提出了意见建议,力促企业顺利落地。

胡新利指出医养项目是“四个在汉中”的重要内容,城固县高度重视医药康养项目的招引发展,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定位,紧扣“四个在汉中”的精神内核,聚焦优质产业项目,全力打造高端生物科技产业园,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新能量。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协调,着力营造重商、亲商、爱商、富商、安商的营商环境,全力以赴配合好、支持好、服务好招商引资工作。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