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勉县召开2020年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
2020-08-06 17:13
来源: 勉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打印

近日,勉县县政府召开2020年7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军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上半年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2019年度市对县社会评价电话测评反馈有关情况,安排部署了7月份网报工作。  

上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峻考验,全县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全面推进,农业生产稳中有进,工业经济恢复较快,建筑行业稳步提升,房地产业投销两旺,销售市场逐步改善,服务行业降幅收窄,投资增速大幅增长,财政金融发展平稳,经济恢复整体成效持续显现。截至目前,全县地区生产总值为79.07亿元,同比增长0.6%;一产同比增长1.8%,二产同比增长1.1%,三产同比下降0.4%;非公经济增加值38.39亿元,占GDP的比重为48.6%。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结合2020年市考指标体系,对统计分析的角度进行调整,提高分析问题的深度和广度,加大统计分析的频次,真正做到用数据说话、为决策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作,不断提升事前监测预警和事后分析汇总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为主管部门督促指导企业做好服务。统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报表单位和企业的业务指导,确保数据应报尽报。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业务主管部门的沟通衔接,采取有力措施,提升数据质量,确保上级反馈数据能够客观、真实、充分地展现出我县经济发展成果。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