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长三角宁强籍人士恳谈会暨首届长三角宁强人联谊会在杭州成功举行
2021-01-13 11:27
来源: 宁强县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2021年1月9日,以“分享、奉献,心系家乡发展”为主题的长三角宁强籍人士恳谈会暨首届长三角宁强人联谊会在杭州成功举办。中共宁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世鹏出席并致辞。近五十位在长三角工作、生活的宁强籍人士参加本次恳谈会和联谊会。


会上观看了宁强形象宣传片,与会人士在赞叹家乡大美的同时,对宁强近年来在经济和产业发展、生态保护、羌文化发掘等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的赞同。

在致辞中,丁世鹏对宁强县“十三五”期间及过去一年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文化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的长三角宁强籍人士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乡积极为家乡发展献计出力,瞄准商机回乡创业发展,为新时代宁强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县经合局负责人就宁强县重点发展产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园区建设等方面做了推介。与会人士结合自己的工作和创业实践,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多位企业家、创业者表达了回宁强考察投资的强烈意愿。

会后,丁世鹏一行先后前往浙江团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多礼负离子新材料有限公司考察对接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