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天津亿利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落户勉县园区
2021-01-16 10:48
来源: 勉县经合局 访问量:
打印

1月15日上午,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与天津亿利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就钢管生产线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勉县县长马仕强、副县长姜涛出席并讲话,县发改局、财政局、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经贸局、经合局、周家山镇、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列席本次签约仪式,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焦相瑾与天津亿利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田振进行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天津亿利通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对项目基本规划、投资规模、产值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计划总投资1.1亿元,新建钢带裁剪生产线2条、高频直缝焊管8条,项目建成后可年产高频直缝焊管30万吨,年销售额15亿元,带动就业200余人。

姜涛对该项目落地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应加快建设进度,尽快投产;根据勉县产业布局及延链补链的发展规划,加强与汉钢集团沟通协作,出产行业高质量精品;政府各部门应提高服务企业的意识,促成企业建成投产。

马仕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落地表示祝福,对来勉投资企业表示欢迎,他要求:一是,以钢制品为龙头的延链补链产业发展现在正处于高段位发展期,从建材钢、传统钢到钢制品的转型使钢铁效益极大发挥。二是,希望该项目负责人加快建设准备,加快设备定制,加快进场,力争5月试运行。三是,政府各部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支撑相关配套工作。园区厂房建设应倍道兼行,为来勉投资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以最大的优惠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水平确保顺利生产;县发改局、市生态环境局勉县分局、经贸局、周家山镇应按照职责职能做好引进、生产等各方面支撑工作;汉钢集团按照酸洗镀锌标准为该企业提供上游产品,确保该项目7月底产出。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