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宁强县召开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1-02-25 14:13
来源: 宁强县经济合作局 访问量:
打印

2月24日上午,宁强召开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龚新伟主持,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文旅局、县教体局、县经合局、园区管委会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上,县经合局传达了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筹备工作推进会精神,汇报了活动筹备情况,就《汉中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宁强县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说明,参会单位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龚新伟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活动方案分工要求精心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快线索项目对接磋商进程,力促一批成熟项目上会签约。创新策划静态动态展示宣传模式,借助平台全面推介我县资源优势和重点轻纺服装、电子加工招商项目。广泛邀请意向客商来宁考察,做好邀请客商对接服务工作,提升客商投资信心,确保活动有亮点出实效。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