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退出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汉台区政府召开西汉三遗址项目研讨会
2021-02-24 15:03
来源: 汉台区经济合作促进中心 访问量:
打印

2月23日,汉台区政府召开西汉三遗址研讨会。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汉中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区经合中心、区征收办、绿地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区经合中心负责人介绍了西汉三遗址项目的进展情况、企业提供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安置区规划方案,并就安置区道路、学校、医院等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额度和用地面积做了详细的汇报。绿地城投集团项目负责人希望政府对规划方案提出建议要求,争取加快项目进度,早日动工。

随后,区委常委、副区长杨刚与市自然资源局汉台分局、区征收办相关负责同志就方案的可行性共同研究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杨刚指出,安置区基础设施建设的用地需求要符合国家的定额标准,做到科学合理规划,同时要求各部门积极做好配合工作,及时解决企业诉求,加速项目进展。

版权所有: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主办单位: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地址:汉中市汉台区民主街43号

咨询电话:0916-2628906   邮编:723000
服务传真:0916-2628909   汉中网安:61230001

陕公网安备 61070202000003号

网站标识码:6107000015

陕ICP备14003207号-2
网站地图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经济合作局”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